"你在甚麼時候會想到快樂,並採取行動去增進快樂?"

如果我沒有經歷這麼個的生活驟變的話,我想我永遠不會開啟某本改變我人生的書吧。我太容易沉溺於現況,滿足使我的生命止步。某方面來說,我真的是很容易快樂的人。只要沉迷上喜歡的人事物,基本上我就會一直處在於愉快的情緒裡。也因為如此,我忘了增進自己,忘了思考與學習,甚至荒廢了許多人事物。直到我的習慣被迫改變,我才會意識到我是多麼的需要用別的方式重拾我自己。在未來,這次的轉變會給我一個很棒的經驗,我得時時刻刻提醒自己需要不斷的自省與學習,來持續我的人生。不管是開心還是難過的時光,我都可以維持我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