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負面情緒影響我開始越來越深。

其一是無法做任何正事
其二是影響睡眠
其三是影響食慾
其四是呆滯

已經很長時間一天只吃一餐了。
也有很長時間開始思考時就無法入睡。
不小心六點起來,不管我幾點睡,總之就是睡不著。
會長時間的發呆、沮喪、無所事事


我已經不想用客觀的或是正面的想法去化解或分析我現在的狀態以及該如何解決了。我不是個很有耐心的人,當問題一直存在而無法解決,我會選擇擺爛。我很生氣,我很無助,無緣由的悶。我知道我可能需要什麼,但能做到的人目前卻是不存在。
反正只是不斷的紀錄自己一復一天的情緒、思緒的變化。

我已經努力讓自己做到最好了。 (哽咽貌
需要一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