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美好的早晨,我又寂寞了。
這幾天都在想如何提昇自我,在上課前的半小時我看了一本教人快樂的書。
雖然已經很快樂了,但如何使自己更快樂,是這本書要說的
只看了一些些卻覺得作者這樣分析自己與訂出目標花一年的時間達成
這個做法讓我很心動。於是我又花了半小時在思索與規劃
好不容易有個藍圖和這幾天的小計畫

結果一上課
看著一百五十多頁的計劃書要我參考然後三天後要交一部分
整個快崩潰了,我的小腦袋覺得這個沈重的壓力
瞬間打破我想要自我提昇的小理想

慢慢的某種想努力的想法就消失
取而代之的是逃避、放鬆、懶散的失落感
好想好好睡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