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因為自己都沒有什麼做特別放鬆或快樂而滿足的事情
以致於在面對正事或課業上無法全心全意

是這樣的嗎?
如果真是這樣,我也太久沒有滿足了吧。

但,即使上一秒非常快樂,下一秒想到些什麼難過的事情,心情馬上就悲劇了。
這種失落與寂寞的情緒還真是難以排解阿。
我都想苦笑了,笑得跟智障一樣。:p
看,我完全缺乏幽默感了!我的天。


前幾天跟母親去吃了頓飯,照理講我這很容易滿足的人
在氣氛不錯、食品也算ok的火鍋店慢慢享受煮食材
平常這是會讓我幸福的一段時光。
可我哪想到,我愁眉苦臉的坐在那一整個用餐時間。
鬧的像在拉肚子似的真的不誇張。

 
有點覺得想改變什麼,無力感卻不斷擴張。

喂,誰來把我打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