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夢是女性友人把自己某邊的乳房切下來放在校園某個宅宅很多的地方,沒想到一放就跑出三個宅宅想要去摸摸舔舔,我一怒之下把兩個打了半死一個打了輕傷,轉頭就跑。後來輕傷的那個追來,我以為他要找我復仇,沒想到他是化工系的研究生,發現那個乳房竟然有無限再生以及急速冷凍的物質存在。如果把它放到裝滿水器皿裡,用刀子切割成數塊,不到幾秒鐘全都會長回同樣大小,如果把這些裝滿的水放到噴霧器哩,被噴到的地方也會在數秒之內降到零度。這鬼才的神奇,也就是說這種物質會使人類的生物科技往前一個層次,而且永遠不缺。我想挖靠這麼可怕的東西怎麼能交到他們手上,因為他們全部發展成一套武器系統,還把噴霧器改良成槍。我鑽過重重密道來到長老陪審團,跟他們報告並要求禁止這件事情,還沒開口我的嘴巴就被冰凍了,我轉頭,一群化工宅宅衝上來要滅了我,以及有權有勢的陪審團,ㄏ,然後我就換了夢。

 

第二個夢,密語是:昨天喝了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