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商場,表面上一切安詳,而私底下官方無所不用其極的監視每一個人,那些藏在之中的盜賊。

我收到一個密函,某個時間點的逃亡路線。那個時間點就在,"三秒後"
一時間,商場大亂,盜賊的朋友全部同時發難,我一拳打翻前面的業務員,或者說監試人員,轉身就往外跑。

這個建築在曠野中央,一出門天空佈滿監控直升機,根本無從逃脫,但就在這時所有一齊盜賊衝出,我趕緊融入其中,隨著百人潮順時鐘隱匿,逃離到指定地點。此時雨極大,面前是一個青蛙族長,他激動的問我,你是黑髮的立爾嗎。我雙眼直視他,認真的點點頭。他馬上背起我,使用蛙族特有的積水遁地樹,把我送到遠方

這時天空轉色,雨滴變質、這似乎是敵人的法術,新的雨水濺到青蛙同伴後,眼神呆滯

而地上開始冒出密密麻麻的眼睛,直勾勾的盯著天空,長老一個蒼狼擦碰到了眼睛,我似乎成了敵人的監視炸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