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吧的美眉欲擒故縱:我在這裡隨時歡迎你來看我。真是高招啊。 我只是想上廁所,酒吧也才剛開使營業。店裡卻已經充滿客人。服務小姐睡眼惺忪卻忙碌的穿上女僕裝邊趕出來好像睡在店裡似的。我處處被攔下因廁所還沒開放。就快不耐,剛好開放了另一個區域,店員引導我走入櫃檯後便走了。這是日式的小廁所,外觀像舊式木造的小浴室。一進門竟然與女廁沒有隔間,就一張半身薄布廉,隔壁有個女人在洗澡,我從簾縫喵了眼,是個身材爆美的御姐正在洗頭,緊閉著雙眼兩手輕舉按頭,胸脯碩大、腰細臀翹可謂完美曲線。我趕緊拉上門簾生怕被誤會偷窺,開始幹正事。邊小心翼翼的喵幾眼,發現她慢慢的走近,傾著頭向這裡似乎想聽辨什麼。我趕緊道:不好意思我上個廁所⋯。她恩了聲,卻吧頭更靠近。我⋯我在上廁所不好意思!刷的一聲她把門簾拉開,我與她再無遮掩,水打沖了她臉頭的泡沫,依然輕閉又似微張的雙眼面向我。其實我一開始根本就沒有真正上出來,除了在夢中本是如此,更因血脈噴張無法放鬆排水。她靜靜的與我對站等水沖淨身子,忽然坐下閉眼,再提醒似的說,尿完記得跟我說:「好了,主人!」我頻頻點頭,認真低頭辦事。只是實在無法,抓了差不多時間後我說:好了,主人。她聞音滿意的點點頭 ,抬起手,手指向下畫了幾圈圓示意轉身。不知為何我越發硬硬,褲子也沒穿好,就直接轉身對著她。她剛後出滿意的神情欲張嘴來咬,卻立即轉為痛苦的咳嗽,被水給嗆著了。我立即蹲下扶助她滑嫩濕潤的肩膀另一手摟住纖細的腰,臉不自覺的往她胸部湊上,兩股彈力在我臉頰擠壓,突然她腰部規律的扭動,我一個不穩便坐倒在她身上,小頭緊貼著她肚臍,一陣溫暖襲來、她扭得更起勁,舒服的完整磨擦我的小頭,我嘴唇不自主的啾上她,沒想到舌頭被侵犯的卻是我,她蠕動舌尖,示意我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