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到我被徵召回去,緊急訓練秘密突擊。我隨著部隊在某個開放式的營區集合

離離不捨,你跟在我身邊,我也緊握著最後的時光。我有點害羞,在那麼多人面前

可是我知道沒有更多機會了,再說從軍前的離別不是最讓人難忘的嗎?

我邊走邊想,我不是早就不用當兵了嗎,為什麼我要走在這裡、做這樣的事?

我回頭望見妳,我們眼中都充滿不捨。

 

我換上軍服,穿上軍靴,飛去北極的某個據點

光是採在有坡度冰面上,就需要用全身的力氣固定自己

訓練在夜晚的廢棄學校,我們分成五人一組的小組,各自有不同的樓層要突破

漆黑的教室中,微弱的手機光線從某個抽屜裡閃閃發亮,手機的主人正在隔壁的浴室洗著熱水澡

我們趴在窗口下、門後、教室角落,用奇異的姿勢等待、用很生疏的手勢溝通

 

下士班長給我洗了四十分鐘的澡,我們就在外面不動四十分鐘。但畢竟達成任務的心讓我們熱血沸騰

邊擦著頭法邊接起手機的班長,緩緩走向教室門口,我們的行動就要開始,一顆心提到嗓子眼...

刷一聲,全副武奘的臨兵槍口立即對準班長的背後,所有人同時發難瞄準,大勢已成,任務結束。

 

班長" 唷?我洗澡的英姿帥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