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抓去當兵,已經第五次還第六次重複著

我清醒著確定,我他媽的不應該在這裡!

 

當兵不知不覺成了我夜的惡夢,即使好像現實脫離了,潛意識卻還備受折磨

回到夢裡所要面對的事實,幸好得知再過三天就是退伍,免強還能接受

當天午休有個同梯在寢室跟他女友視訊,說說笑笑的,讓室友好不羨慕

聊著聊著,他女友掏出黑色看起來像體溫計的東西,往鏡頭一放

我依稀看到上面有兩條線⋯寢室瞬間安靜下來,準父親還沒哭我都快聽見眼淚落地的聲音了

對方蛤未成年是重點....。

後來我打電話給女友,大罵他媽還來?我不是停役了嗎!?現在又怎樣!我在這裡是衝三小

有點歇斯底里的暴怒,一種不管怎麼逃離,醒來都會看到同一個天花板的恐懼

 

 

我去上廁所發洩,回頭看到一群新學弟,突然想起對齁,如果我快退伍了那我學弟應該很多才對

雖然我好像從空氣蹦出來般的學長,我都覺得自己存在感很不是很少,而是等於零

仔細一看、居然有兩個是國中同學,害我欣喜若狂,我叫出了他們的名字,才發現我為什麼還記得住?

集合點名時更看到O爾跟河O,我爽歪了,當兵最大的快樂不就是遇到熟人在同連嗎?

還加上我頂天立地、放個屁都能抬頭挺胸,正要在班長前歡呼......就醒了。

 

 

幹,還好是我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