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是一個會很期待早上開啟電腦螢幕時
工作列會有閃爍的即時訊息等著我看。
或是巴哈、FB的文章有了新回應。
這是我每天的小期待,但我已經兩年沒有這麼渴望被回應了。

至於無名,這算是我的祕密基地吧。
我討厭FB的即時塗鴉牆,因為太過便利、快速、大量、雜亂
導致所有人的訊息變得短暫而淺薄
縱使是有價值的文字,也會在幾分鐘或幾小時後消失。
就是因為這樣,版面充斥著太多沒意義的訊息
又或者原本從一種友誼關係的社群,竟然變成必要的公開聯絡頁面
那麼把自己的資訊放上去不就等於告訴大家現在在做什麼想什麼
變相的是一種毫無隱私的空間(據說FB的目的就是這樣。)

所以我還是回到這裡,展開自己生活的紀錄與思想發洩
我可以過兩年再回來看看自己改變了什麼
也不用怕被大量的雜訊淹沒了我這個小空間。
果然是我的祕密基地阿,雖然現在公開了
等於請大家來玩吧。

幸虧我不是個正妹
我只想要有個朋友因為喜歡我的內在而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